眉间心上

第十四章 意乱情迷

      郭芙醉眸轻合,细密绵柔的吻混着酒香,令杨过耳根发烫,大为慌乱。但他此刻理智尚存,只享受片刻柔情,便按住郭芙环在自己颈上的手臂,柔声道:“芙妹,我早便想问你,你心里可有我?”

      刚哭过的眸子被眼泪浸湿,郭芙眼前像是蒙了一层雾,却也知道眼前之人是谁,只重重点了点头,开口道:“你总是与我作对,你若是稍微顺着我一点,我便是为你死了,也所甘愿...华山一别以后,我只想着再不见你,可你...可你为何偏来招我!”

      杨过听着郭芙言语,心中积攒压抑的情思再抑制不住...热血如沸,制住郭芙,单手钳着她细腰,将其按在墙边,霸道又带有讨伐味道的吻落在她的唇上、颈边...

      郭芙被杨过欺身压着,只觉气闷,轻声发出阵阵呢喃,却似催情毒药般蒙了杨过心智。

      杨过骤然停住,垂眼紧盯郭芙,他向来视礼教大防为无物,此刻心心念念之人对自己毫不设防,箭在弦上,心中更是躁动,只觉想要更多...

      杨过欲抱郭芙上床榻,伸出左手的同时,右臂衣袖只空空的晃了晃。杨过自嘲一笑,一时激动,竟忘了自己右臂早已断了多年...

      遂将郭芙拦腰抱起,扛在左肩,郭芙胸口翻江倒海,头也更晕,忙大声急道:“你快放我下来!”

      杨过一将她放于床榻,便忙伸手捂住了她的嘴,心道:这若是给听到,必然引来郭伯伯郭伯母...

      郭芙扔不老实,被捂着的小嘴哼哼个不停,更狠狠在杨过食指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杨过掌中传来郭芙呼出的阵阵热气,痛感袭上半天,他才想起来缓缓抽手。

      大手却又按在郭芙肩头,将她带入榻内,意乱情迷之际,杨过解开郭芙外衣,郭芙素手紧抓着杨过衣领,柔滑白臂紧紧抵着杨过胸口。可她此刻无半分力气,这点力道,这个架势,颇似欲拒还迎之状,只让杨过更为痴狂。

      杨过欲将她手臂拿开,挣扎间,白臂上一处红点在杨过眼前一闪而过。他左手发力,忙拉过郭芙手臂细看,却登时大惊。杨过知晓那是守宫砂,可心中却也不明:芙妹嫁给耶律齐多年,竟从未与他做夫妻!

      杨过一脸怜惜的看着床榻上发间散乱,秀眉紧拧的郭芙,心中落下丝丝不忍。她虽是醉了,一双绵软无力的小手却还死死护在胸前。杨过暗自心惊,责骂起自己来:杨过啊杨过,你色令智昏,若此刻真的侵犯芙妹,岂不成了那趁人之危的小人?

      郭芙本就大醉,又与杨过纠缠不休,现下能安稳躺在床榻上,片刻之间竟就有了困意。

      杨过忍着身体燥热,在郭芙眉间落下一吻,缓缓抽身离开床榻,将自己衣衫扯正。又怕扰了郭芙,只轻手轻脚小心替郭芙掖好被子。一切做罢,杨过俯身见郭芙睡相安然,这才放下心来...

      漫漫长夜,郭芙这样纵火撩人,自己今晚怕是又难入眠了!想到此处,杨过忍着满身欲火,长舒了口气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无车,hhh

下次芙妹酒醒该忘了今晚之事,让杨小过惆怅去吧!我猜郭伯母不会贸然同意这门亲事的...杨大侠求亲之路,可能道阻且长...

 时间允许又有思路的情况下,我很想写到襄阳城破再结文,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......学习加复习,我的更新并不稳定。不过写文就是为爱发电呀,还是谢谢喜欢看的各位❥(^_-)


评论(3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